【瓶邪】强盗逻辑

吃过了午饭,我和胖子拍着肚子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着,我看着门外老实喂鸡的闷油瓶感叹了一句:
“像小哥这样不解风情的,不知道以后哪个姑娘能受得了哦。”


胖子坐直了看着我:“天真,你凭什么认为小哥就是直男?”


“你有病吧,闷油瓶怎么可能会喜欢男的啊?”


我推了胖子一把,余光却看到乖乖喂鸡那位抬头看了我们一眼,我没来由地有些心慌,不知道他是听到了“闷油瓶”还是“喜欢男的”,反正不管怎样都是我们在编排他的破事。


同样看到死亡之眼的胖子降低了声音:

“天真你想想,这么多年,你见过小哥身边有女人吗?”


“是没有,那不是因为……”


胖子一挥手就打断了我,我示意他继续瞎几把扯,让我看看他到底能扯出什么花来。

“那你见过他身边有男人吗?”


“你他妈开什么玩笑,他身边什么时候有过男人?!”


胖子挥着他那根不知道比闷油瓶肥胖几倍的食指道:
“错辽错辽,你不是男人吗?”


我蹭得就怒了:“你他妈这是什么强盗逻辑,照你这么说,在我们之前小哥还有那瞎子,瞎子之前还有什么几把张海客咧!”


我一生气就控制不住音量,转头一看那喂鸡的已经拍拍手回到了我们面前,低头看着我们没头没尾地来了一句:“吴邪,只有你。”,又轻飘飘地走远了。


我一头雾水,这闷油瓶子也他妈抽什么鬼风,一个两个说的都是人话???只有你,你什么你???


胖子拍了拍我的肩膀,意味深长地告诉我:
“天真小朋友,你还是回去好好想想吧。”

16 Sep 2018
 
评论(10)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光地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