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老流氓

    来到雨村后,在我们确定关系前,我时常感到芒刺在背,像是有人在盯我。那时我的精神状况还不是很好,夜晚警惕性极强,直接导致了我白天无精打采。有几次我半夜感受到视线醒来,还能看到窗外一闪而过的身影。我立刻紧张了起来,莫非是汪家人余孽贼心不死,都这样了还想再搞我一次?我便试了一次通宵装睡,结果万万没想到逮到的是半夜过来检查我睡好了没有的闷油瓶。

    我十分无语,闷大爷我本来睡得好好的,你来看了我反而醒了OK?委婉地和他说明了这个情况后,我晚上倒是能睡好了,就是刚开始那几天闷油瓶看起来精神不是很好。我心想他这是什么怪毛病,不吵人睡觉自己反而睡不好了?

    晚上能休息好后,我白天就精神多了。但是紧接着,我又感受到白天被人盯梢的感觉。我在给门前的小树剪枝条的时候,感觉有人盯着我的手;我擦桌子的时候感觉有人盯着我,不仅盯我我还感觉是在盯我的屁股。我猜到可能是闷油瓶这个有前科会盯人睡觉的家伙,但我每次一回头找他的时候,他却总是闭着眼,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我感觉有些奇怪,怎么的,敢盯我还不敢认了?

    为了证实我的猜想,我就总是变着法子地在他身边转悠,一感受到视线就立刻回头,反应速度越练越快,瞎子要是在也得表扬我一句,却还是没能至少抓住他一次马脚,不仅没能逮到他,我反而还丢了一次大脸。

    那天阳光正好,我看到闷油瓶跟只猫似的,坐在正好能晒到太阳的沙发上睡觉,阳光晒得他整个人看起来暖洋洋的。我立刻拿了拖把过来,凑过去拖地。当我弯下腰打算把茶几下也拖了的时候,感受到了一股炙热的视线,我立刻直起腰来。

    也许人急的时候脑子都是进水的,力的作用是相互的,我抓着的拖把还卡在茶几底下,这么猛地站起来的作用结果就是我摔倒了,我摔倒在了闷油瓶的怀里,更详细地说,我摔进了他的档里,鼻子眼睛嘴巴直面他宝贝的那种。更丢脸的是,我在感受到脸蹭到的软绵绵的东西后,我还没想明白那是什么,还深吸了口气,又呼了一口气,然后我就感受到那玩意跳了一下。

    我赶紧抬起脸,脑子又一抽来了一句:“挺威武的哈……”此时脑子里另一个想法竟然还是:嚯巧了,原来这小子也爱放左边。

    大概是我眼花了,我好像看到闷油瓶肉眼不可见地脸红了一下,然后把我推开走进了卫生间,紧接着就传来了水声。

    我站在原地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这家伙在我拖地的时候洗澡?那我拖把怎么办?拖把怎么洗?不洗我接下来怎么继续拖?

    我索性躺在沙发上看了半小时电视,闷油瓶却还没有出来。

    难道他洗晕了,怎么这么久?

    我过去敲了敲门,问到:“小哥,你快洗好了吧,拖把还没洗呢。”

    话音刚落我就听到闷油瓶的一声闷哼。

    糟了糟了,这是摔了吗?

    我急忙拧开门锁,一冲进去正好和手里握着鸟的闷油瓶面面相觑。

    我看着他他看着我,我看着他的鸟他看着我看着他的鸟。

    按理说这事我读书的时候也不是没有撞见过,和舍友们整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碰见这种情况一般打个哈哈损两句就走,也就过去了。可是天知道我那天为什么偏偏瞪着闷油瓶手上那二两肉就犯了傻,张嘴就是问他:

    “小哥,要帮忙不?这事我可懂了。”

    然后……

    然后我就知道他具体有多威武了。


    也不知道这闷油瓶子一声不吭地惦记了我多久,把我翻来覆去地从浴室折腾到房间,从床头折腾到床尾,到最后我脑子里都在循环播放王力宏的《爱得得体》。谁能想到这闷大爷平时看起来体体面面的,背地里却是这种老妖精呢?

    让我生气的是,自从我和这闷油瓶子滚到了一起,我再也没有感受到他盯我的视线,这让我非常不爽,怎么地,把到手就开始嫌弃了?那天最后忘记洗拖把还被胖子骂了一顿,这事就这么算了吗?

    就这么气了几天后我终于明白了,他不再需要可怜巴巴地盯着看了,他直接上手摸了。

    妈的,老流氓。


END

补充一下《爱的得体》的歌词:

【我会爱你爱得得体(dirty)】【从晚上到早,从额头到脚】

嘻嘻。


18 Sep 2018
 
评论(13)
 
热度(5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光地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