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沙发

【胖子撞见瓶邪酱酱酿酿。】

 

自从我和闷油瓶确定关系后,胖子开始变得无孔不入。

以前我们仨一起上天入地的时候从没觉得他碍事,现在倒突然发现他浑身上下像是挂满了探照灯,一天天地贼亮贼亮的。这不,我在客厅里偷亲靠在沙发上睡着的闷油瓶,胖子都能从厕所里走出来,一脸吃了屎的表情看着我;闷油瓶在我炒菜的时候,从身后环着我,我正左扭右扭躲开他蹭得我发痒的刘海时,胖子都能闪现在厨房门口,抓起门口的簸箕就跑还不忘装出呕吐声;小哥抱着我我搂着小满哥脖子西藏獚趴在我肚子上,咱们一家四口口幸福地窝在沙发上享受天伦之乐,胖子都能在隔壁沙发上一边抠脚一边埋汰我俩。

你们也知道,刚确定关系的小情侣们总是如胶似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更何况是我和闷油瓶这种干耗了十几年才有实质性进展的,自然也不能免俗。我们趁着胖子出门的时候,在厨房餐厅书房床上墙上桌上通通折腾了一番,把我大学四年看的各种带颜色的小视频付诸实际了一大半(虽然女主角变成了我),开始把主意打到了客厅那张沙发上。

当初搬过来的时候,家具大多是胖子确定的,别看他一大老爷们,在各种小细节上用心良苦,为了我们仨能日日夜夜在电视机前躺尸,胖子大手一挥,买了套四五万的皮沙发。胖子吹嘘说这可是他在家具城一张一张睡过来选中的,可谓是他的心头肉这般珍贵。所以当闷油瓶提议将战场转移到这张沙发上的时候,我心里有点发怵,万一被胖子发现我和闷油瓶在他的心头肉上孟浪,我俩还能活多久?

但是男人嘛,激动起来上头的脑子都是不顶用的,闷油瓶只需要坐在那张沙发上岔开腿,扯下他的老头背心,我就心甘情愿地扑上去了,哪还管什么地点不地点。做了一次后发现,好家伙,这好几万的沙发体验就是不一样,连带着闷油瓶在我眼里都愈发性感起来,于是我俩又食髓知味地在上面搞了好几次。

结果就是这好几次,被胖子逮到了最后一次。

他进门的时候,我正坐在闷油瓶腿上忘情地咿咿呀呀,一转头正对胖子震惊的脸。吓得我连忙把自己和闷油瓶压低在椅背下,在这种情况下闷油瓶居然还能冷静地伸手捡起我俩丢在地上的衣服盖在我身上。我再抬头一看,胖子已经一言不发地离开了。

我心知这关怕是躲不过了,忐忑地左等啊右等,终于在三天后,终于冷静下来的胖子叫住了我,把我和闷油瓶按在客厅,像是高中班主任骂逃课的小崽子一样指着我俩:

“小吴同志,你他娘也好歹是个正经大学毕业生吧,你看看你一天天干的都他娘的是什么几把破事,真几把世风日下道德沦亡啊!

“还有你老张同志,怎么说你也是念过四书五经的,怎么滴老先生还没给你讲过男男授受不亲吗?天真瞎胡闹你也陪着他闹啊?哈?”

卧槽怎么变成我在胡闹了,这鬼主意分明是闷油瓶提的!

我心里不满胖子人身攻击还攻击错了对象,但是又明白这件事是我和闷油瓶实在过分了一点,人胖子一好好的钢铁直男硬生生地被我俩按头看了一场活春宫,发场脾气那是自然的,自然的。

我垂着眼皮,学着早恋被班主任发现的初中生口吻(虽然我本人并没有机会早恋过):

“胖老师,我们知道错了,下次绝对不再犯了……”

胖子气的吹胡子瞪眼:“还下次?你他娘的还想下次?这沙发你胖爷我扛回来才躺几次就这么给你俩毁了?啊?以后我还怎么面对我的这张小心肝?妈的,知道你俩不知节制没想到你俩竟然可以不要脸到这程度!“

我朝着胖子挤眉弄眼:“毁了我们就再换,再换一张哈,胖爷您吩咐,要多贵的尽管提,别省着这点钱哪!“反正钱也是从大花那里扣,扣多扣少又有什么区别。

胖子骂也骂了一阵子,看起来气也消的差不多了,嘟哝了两句就又出去村头老刘家搓麻了,说什么要救救自己可怜的小心脏。

在胖子转身的一瞬间,另一位早恋被抓却一直没开口的闷油瓶小朋友,迅速伸手过来捏了捏我的手心,还搓了一把。他的手指因为常年干着老本行,比常人的要糙一些,被胖子撞见后的这几天我一直提着心吊着胆,算下来也有好几天没和闷油瓶温存一番了,给他这么一搓,反倒把我心里一把邪火给搓得烧起来了。我把闷油瓶往沙发上一推,管他娘的,反正也要换了,先干了再说!

闷油瓶顺从地握着我的腰,撩开T恤摸了一把我的脊背,舔着我耳下至脖颈最敏#感的那块皮肤:“再换一张更软的。”

最后那张我和闷油瓶都赞不绝口的皮沙发被移到了我们房里,客厅躺着的的从小花卡里划走了钱买的它的双胞胎。

END.


25 Sep 2018
 
评论(7)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光地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