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干他干我

[互不相干的三个段子]


1、干他

自从我们搬到雨村后,黑瞎子这丫总时不时过来茬架,还美名其曰检查徒弟水平退化程度。一开始闷油瓶还主动帮我接招,被哑爸爸护得严严实实的我还美滋滋的。结果几个月下来,我人一开始放松,立马胖了十几斤,目测到我体型正朝着横向肆意发展的闷油瓶愈发沉默了,开始对黑瞎子的挑衅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瞎子不出格,哑爸爸就在一旁观战,还时不时指点两句,事后才帮哼哼唧唧的我放松肌肉。意识到哑爸爸不会次次都救我后,我只能硬着头皮跟瞎子互殴。

中午瞎子蹭完饭后,立刻又精神抖擞地把我揪起来说要强身健体。要知道,人刚刚吃饱,又窝在沙发上放空了一阵后,就会开始昏昏欲睡,也不知道瞎子这丫吃饱就动是不是不怕阑尾炎。

我葛优躺在沙发上,懒得快化了,朝着正眯着眼盯着瞎子的闷油瓶喊了一句:“小哥,干他!”

但是闷油瓶不仅没动,还转过头深深地看了我一眼,然后居然闭上眼睛开始装睡。

瞎子看了看他,再看了看我,突然卸了气:“妈的,不打了不打了,有这么秀恩爱的吗?”

我:“???”

一旁的胖子乐呵呵地给我塞了一把瓜子:“天真啊,说话得注意用词呀。”

那时我刚和闷油瓶搅和在一起没多久,脸皮还比较薄,反应过来脸chua地就红了。


2、干我

“你以为我们住到雨村来,就意味着你可以退休了?”我斗着二郎腿,一副流氓大佬的姿势斜眼看着闷油瓶。

他有些疑惑地回看我,不知道我今天又在玩哪一出。

“你还有一个长期任务没有完成,”我从口袋里摸出了我珍藏的最后一根烟叼在嘴里:“干我。”


3、小白脸

近来我有钱没钱都管金主花爸爸要,以前次数不多的时候,他就当自己在扶贫,毕竟我现在主业是搞农副产品的,副业是啃百岁老人的老。次数多了,花爸爸就受不了了,不远万里地亲自上门来讨债。

我见他插着腰皮笑肉不笑地问我:“吴邪,你这日子过得挺好的嘛,敢情让我出钱给你养小白脸呢?”

我想了一会儿,这么好像的确是不大好:“你怎么能说小哥是小白脸呢,你权当是出钱给张家族长养小白脸吧。”


END.

最近准备考试,好多脑洞都只写了一半,看了看只有这几个小段子写完了,就先放上来吧。= v =




14 Oct 2018
 
评论(3)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光地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