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靖】段子罢了

码着玩。
每个段子相互独立(应该),有ooc(还不少)


1、

蔺晨:景琰,我和你的什么缠绕在一起难解开?
萧景琰:……耳机线?
蔺晨:情思!真是不解风情!

2、

萧景琰:养你就像养了一只大白猫。
蔺晨:在你眼里我这么可爱?
萧景琰:懒、馋、胖。
蔺晨:你这是人身攻击我跟你讲!

3、

萧景琰:先生怎么还在这?
蔺晨:太帅了影响你了吗?
萧景琰:没,大面积的白色在我眼前晃晕得慌。
蔺晨:萧景琰你再说一遍什么面积?

4、

蔺晨:我最近是不是真有些胖了?
萧景琰:不是。
蔺晨:(大喜)真的?!
萧景琰:不是最近。
蔺晨:你什么意思呐你?!

5、

蔺晨:我最近是不是真有些胖了?
萧景琰:不是。
蔺晨:(大喜)
真的?!
萧景琰:不止有些。
蔺晨:萧景琰,算你狠。





啊没有脑洞了,下次再战。

20 May 2016
 
评论
 
热度(1)
© 夜光地窖 | Powered by LOFTER